匠普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匠普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匠普公司)是一家專營分析儀器及相關系統暨系

關於匠普系統

關於匠普系統1
匠普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匠普公司) 是一家專營分析儀器及相關系統暨系統配件銷售及服務之私人企業,成立於公元1995年8月,由一群熱衷分析量測設備系統之專業人員所共同創立,每位成員皆有其專長之學養 (包含電子、電機、化學、資訊、工管、財會等) 及豐富的實作經驗,成員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共同努力打造「務實、熱誠、團隊、效能」的匠普精神。 匠普公司主要的營業項目包括製程線上分析儀及煙道排放監測設備銷售、監測與分析系統設計、系統整合統包工程、 零件備品銷售及設備維護保養合約等。公司成立初期即獨家代理一些分析儀器品牌,隨著公司日益成長,越來越多的製造商與供應商肯定匠普公司的專業技術能力而願意授權代理或經銷其產品及提供客戶售後服務,迄今匠普公司已有充份滿足且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線,提供客戶完整的製程或煙道排放監測系統。我們誠摯的服務態度及專業的售後服務並已深獲顧客肯定,此可由匠普公司傲人的豐富實績得到驗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匠普系統

聯絡人:黃惠玲

Email:sh*****@kinetic.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免費註冊
在電腦及週邊製造代理相關領域中,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

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匠普系統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並歡迎詢價留言

匠普系統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匠普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89591458
  • 聯絡人黃惠玲
  • 手機
  • 電話02-26984762
  • 傳真02-26984763
  • 服務類別電腦及週邊製造代理
  •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19樓之9
瀏覽次數:3185by:匠普系統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